7天成整容大师 大陆非法整形内幕惊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大陆微整形风行,湖南长沙一家无从业资格的机构,最近推出“微整形速成班”,学员短短7日就可拿到证照营业。一些毫无医疗经验的学员学了一天,就拿针头互扎做整形,有人被刺到哇哇叫。据调查,类似的非法整形速成班目前在大陆满天飞。

据陆媒报导,大陆刘女士缴纳人民币8800元,参加湖南长沙博南整形门诊部开设的“微整形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来自大陆各地。学员都不是专业医疗人员,对于整形一窍不通。

刘女士说,仅仅学习了一天理论知识,学员们就被要求开始“实作练习”,在彼此的脸上进行各种微整形手术。

从刘女士拍下的短片可以看到,一名学员用棉花棒沾碘酒,在另一名学员鼻梁擦拭后,直接将注射器插入鼻梁,一连3针下去,对方的鼻梁立即出现大片红肿。还有一名学员在“脸部线雕”中,被针头刺得哇哇大叫。

根据调查,这家微整形培训机构的结业证书上,发证机构是湖南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但湖南师大医学院说,早就取消与博南整形门诊部的合作。这张证书不能替代任何美容整形执业的医师资格。

大陆非法整形乱象丛生,零基础学员、三天学会割双眼皮、五天学会打美容针……网上各种整容培训速成班广告满天飞。

据了解,微整形速成班火爆的原因是受暴利驱使。经过三五天培训出来的整形师大都潜藏在美容院里挣大钱。尽管他们知道是非法的,但是医疗美容的暴利使她们甘愿铤而走险。

据了解,整形蛋白线的批发价格为每根10元,但是到了美容院的美容师手里就可以卖上1万元一根,利润高达1000倍之多。

近几年还冒出来很多“七天培训班”毕业的学徒,也在给客人进行注射整形。一位专家称,经常能看到因为注射而出现问题的患者,比如眼睛瞎了、鼻子烂了、面部瘫了。

2016年11月,浙江丽水市公安机关查处了一个非法微整形培训团伙,22名涉案人被捕。该团伙在大陆各地非法举办微整形培训班,并向学员推销假药。

参加培训的学员没有任何经验,短短5天就能成为“美容医生”,可以做微整形注射手术,该团伙销售的假药遍布大陆31个省份,销售额6000多万元。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