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医药保健年会 研讨法规标准与行销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美国保健食品医药协会将于3月13日下周一在洛杉矶举行2017年年会,届时会有专家、学者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代表发表演说。

美国保健食品医药协会成立于2009年。

美国保健食品医药协会会长陈十美:“我们很多的一些国内的进口商他们非常希望把国产品推销到国际。这就是我们协会创立的目的。”

陈十美表示,美国成人有近七成服用保健品。

荣誉会长任丽萍:“把我们中华传统医药保健养生治未病的意思传递到美国来。也把美国的一些对保健品的质量上、品质上要求也传回给中国大陆。”

研究保健品几十年的医学博士倪振民表示,民众现在希望保健品能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该行业正面临新的突破和转折点。

记者会上,主办方欢迎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民众,参与该协会2017年3月13日,在阿罕布拉市Almansor Court的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年会。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美国保健食品医药协会2017年会
4:00-4:45 FDA官员演讲
当前保健品法规及监管执行重点
4:50-5:35 药典委员杨彦博博士演讲
美国保健品的检测标准
5:40-6:20 国企北京同仁堂 美国医学中心总裁任丽萍演讲
保健品如何顺利进入美国
6:20-7:00 参观各参展厂商产品/交流
7:00-8:30 晚宴
8:30-10:00交谊/欢唱/舞会

阿罕布拉市Almansor Court地址:(700 S.Almansor St., Alhambra, CA 918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