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新警长与亚裔见面 计划深入华人社区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昨晚(3月9日),哈里斯郡新任警长与亚裔社区见面,他计划深入华人社区,增进沟通,建立信任,改善治安。一起去看一下。

哈里斯郡新任警长Ed Gonzalez:“你好(中文),很高兴成为哈里斯郡的新警长。我们希望和华裔社区合作,确保将信息传递给他们,关于我们如何能最好地保障他们的安全,他们公司的安全、家里的安全。我们希望能更多参与,拜访社区,让他们见到我们,让他们知道可以信任我们,让他们愿意把信息分享给我们,这样我们可以解决犯罪。谢谢(中文),我已经是中国社区很多很多年的朋友了。”

对于非法移民,他表示依然可以报案,不会受到伤害。

哈里斯郡新任警长Ed Gonzalez:“只要是打电话给休斯顿或哈里斯郡,他们可以放心告诉我们信息,无需恐惧,我们会帮助他们,我们希望他们报案。如果有人犯有严重罪行,那时才会有问题,因为他们犯罪了。只要他们只是在工作,没有做什么,他们是安全的。”

本次活动由亚裔社团休斯顿80-20举办,他们希望能够通过活动增进社区与警长的沟通。

休斯顿80-20联合创始人Rogene Gee Calvert:“我相信警长会很支持我们,他了解我们社区,我知道很多华裔、亚裔社区领袖一直和他合作。我们希望他可以建立由我们社区组成的咨询委员会,这样我们就可以直接和他沟通了。我知道我们有很多犯罪,即使他们说犯罪在下降,如果这发生在你身上,你不会这么想。人们必须报案,如果我们不报案,执法部门不知道社区发生了什么,他们以为天下太平。长久以来,人们不认为亚裔或华裔存在任何问题,因为我们不发声。”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