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绽放点缀山林之美 正是赏樱好时节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时序进入春天,台湾桃园复兴区樱花花期,今年因为受天候影响,比较晚报到;近日陆续绽放,缤纷花朵妆点山林的樱木花道,吸引不少民众来赏花。

春暖花开的季节又来到了,北横樱花正陆续吐露芬芳,樱花以千岛樱、吉野樱、雾社樱为主,为美丽的山林,添加色彩。

复兴区中巴陵神木路5Km处的“樱木花道”粉红昭和樱,有游客特意穿着和服来拍照。

游客杨小姐:“因为配合一下颜色造型,看起意境更漂亮 ,这里的风景跟一般农场不一样,它有层次感,它的山跟它的云都非常的漂亮,不会说只有一般的樱花,所以我每年都来看一下,看看山看看云。”

游客陈小姐:“桃园的拉拉山上面都很漂亮,虽然我们住桃园,可是我们对这个地方,我们还是非常喜欢,我们每年都会来,百看不厌的好地方。”

站在三龟戏水平台望去,樱花浓浓的浪漫春意点缀整个云雾飘渺的山头,飘着濛濛的细雨时;有一层一层云雾在眼前流动,微微的春风伴着山间鸟语,更显现出山谷之美。

再往前来到上巴陵的光明农场,有一颗属于台湾特有种花色雪白的“雾社樱”盛开着。

樱花目前已开7成至8成,预估在3月中旬达到满开。想前往赏樱的民众,除了自行开车前往以外,也可多多利用假日免费赏樱专车,免受塞车和停车之苦。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