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接下来,财经速瞄

1. 美2月非农就业数据佳 远超预期

周四,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公布的非农就业人口报告,私人企业2月新增就业人数为29.8万人,远高于分析师之前预估的18.9万人,其中商品生产业增加10.6万人,建筑业增加6.6万人,制造业增加3.2万人。

2. 就业强劲 FED或升息 全球经济如何?

由于强劲就业数据的带动,美联储(FED)下周升息几乎已成定局,预计这将给全球经济带来冲击:通货膨胀可能因此加剧、银行储蓄率会上升、政府预算面临压力、低资金成本时代可能将告终结。

3. 美联储升息在即 金价连跌

由于美联储(FED)升息预期大增,给黄金市场带来压力,金价连续六天下跌,创下去年11月以来的最长跌势。纽约期货黄金下跌0.54%,达到每盎司1209.5美元。

4. 英脱欧公投后 物价攀升 薪资下跌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Sky News)的消息,脱欧公投过后英国物价急遽攀升,其中奶油价格上涨15.8%,鱼肉价格上涨8.8%,茶叶价格上涨6%。物价上涨可能会降低民众的消费意愿,拖累经济增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