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犯罪份子入境 福遍郡警长支持边境墙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川普要在美墨边境筑墙,这个话题一直惹人争议。有些人认为就算耗费重金修了这堵墙,也不见得能起多大作用。但是,作为在第一线面对犯罪份子的福遍郡警长,显然认为修这堵墙十分必要,我们来听一听他的看法。

福遍郡警长Troy E. Nehls:“我支持川普总统修建边境墙。做为福遍郡警长我知道,很多犯罪份子,比如我们抓了一些来自哥伦比亚的入室抢劫犯,在一个月前,共17名,这些人里有不少以前就被遣返过,一次,甚至两次。”

这17名入室抢劫犯作案120多起,其中49起发生在福遍郡,专门针对亚裔,巴基斯坦和中东人下手。

福遍郡警长Troy E. Nehls:“问题在于,为什么他们这么容易又回来了?对这个问题我有答案,是因为联邦政府没有保护好我们的南部边境。所以他们就过境了,因为这并不困难,穿越边界太容易了。联邦政府没尽到责任,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Troy认为边境墙虽然不能完全杜绝这种犯罪份子入境,但是至少会改善现状。目前在美国的1100万非法移民中,有585万来自墨西哥,而德州就有165万非法移民。自2011年起,德州监狱已经收押了21万犯了罪的无证移民。

福遍郡警长Troy E. Nehls:“坏人总会找到办法越过这道墙,那当然了,但是它肯定会帮助防止现在这种情况发生。你修了这座墙,那是一道防线,它会阻挡住部分非法移民。”

在美墨之间长达1900英里的边境线中,目前只有654英里建立了围栏。川普的计划是要覆盖全线,真正起到阻挡非法移民的作用。Troy认为,边境墙是为了保护境内安全,不会影响两国的正常往来。

福遍郡警长Troy E. Nehls:“那不是一个密不透风的墙,上面会有美丽的大门。这不是针对合法移民的,是针对非法移民的。我们必需在南部边境修一座墙,来保护美国的民众。”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蒋晓华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