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1:1原型大头 亮相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周二,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又新增两位新成员,其中一个相当特别,记者柯婷婷带大家去探路。

(咆哮声)大家听到了一阵阵又重又粗的呼吸声吗?究竟是什么呢?我们去看看…

走进这片丛林,赫然看见英国当红男演员汤姆•希德斯顿(Tom Hiddleston)探险家装扮的蜡像,估计大家已经猜到了。

没错,这就是以本周五即将上映的大片《金刚:骷髅岛》为主题的蜡像馆。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及销售主管Eric Fluet:“这是第一个希德斯顿,在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而不在伦敦,我们选了他在金刚:骷髅岛里的上尉造型。”

不过,最抢眼的,还是这个1:1的巨型金刚大头,这是杜莎夫人蜡像馆历来制作的最大蜡像,有两层楼的高度,还不时张开大嘴,传来隆隆的咆哮声,模拟度十足。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及销售主管Eric Fluet:“金刚由33个设计师,花72天完成,重1.5吨,当它咆哮时,达到90分贝,相当于一辆波音737客机降落。当你站在它前面,它的眼珠会自动跟踪着你。”

巨型金刚的场景选用了竹子、蜘蛛、望远镜、对讲机,背包等物品,让民众仿佛置身热带丛林。

蜡像馆还有化妆师每天为蜡像“补妆”,保证它们光鲜亮丽的外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