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两会期间 疫苗受害家长身披标语维权

3月6号,10多名疫苗受害家长,身披写有“疫苗立法,利国利民”标语,在北京西单街头表达诉求,但全部遭警察带走,最后被遣返回各自家乡。

2. 709家属向中共人大寄呼吁书

中国709案被捕律师的家属李文足和王峭岭,日前向中共人大、政协寄送了呼吁书,呼吁两会代表和委员们,敦促有关部门改进和完善对酷刑虐待的预防及处理机制。

3. 内蒙200农牧民 抗议滥收公路费

200多位内蒙古乌审旗的农牧民,3月4号到旗政府,抗议政府每25公里就设置一个收费站,滥收公路费,还有5名代表带着1000多人签名的诉求,到呼和浩特向自治区政府请愿,要求公路免费,其中1人被行拘。

4. 新疆基督教信徒 被强制洗脑

新疆尉犁县新疆建设兵团农二师31团、32团的多个基督教家庭教会信徒,近期遭当局强制洗脑,除了被要求在保证书上签字,还被威胁说,如果继续聚会,其子女会被工作单位开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