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IEA:2020年前原油或供不应求

国际能源署公布,新的原油生产投资连续两年下降,可能使闲置产能下降到14年低位,推动油价大幅上升,全球原油供应可能在2020年以前难以满足需求。能源署预计,大部分原油供应增长将来自美国,预计2022年以前,美国页岩油日产量增幅为140万桶。

2.竞争压力大美国好事多6月涨年费

美国好事多将自6月开始调涨会员年费,这是2011年以来第一次调升,影响会员人数近3千5百万人。好事多上一季的营收和获利都不如市场预期,财务长更表示,来自对手沃尔玛、Target百货的竞争压力很大,不但食物价格下跌,电视等关键电子商品的价格也大幅下跌。

3.增资80亿欧元德意志银行将业务调整

德意志银行宣布2010年以来第四次增资,计划增资80亿欧元,让旗下资产管理业务上市,并且重整业务结构,进行战略调整,也是与过去一系列丑闻划清界限的一部分。德意志银行也宣布,计划将旗下资产管理业务的少数股权上市,并且出售其他资产再筹集20亿欧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