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偷了!韩国扒窃集团来台犯案 现场分赃被逮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多次来台行窃的韩国扒窃集团,行径嚣张,作案后还直接当场分赃。3日,62岁李姓主嫌又带着4名手下来台,遭警方锁定。4日这3男2女再故技重施,于台北101前下手,遭埋伏警方当场逮捕,全数遭法官裁示羁押禁见。

中央社报导,北市刑大肃窃组调查,韩国扒窃集团1月就曾到台北车站附近行窃,偷走1名何姓妇人3万9000余元台币,李嫌等人在2月3日闪电离境。

他们食髓知味,再次来台入住西门町附近旅店,4日这些人,前往101对一名正准备前往吃饭的路人下手,慢慢靠近这名路人,其中4名同伙前后包夹被害人,李嫌再从后方抽取她的皮夹,5人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躲到附近分赃,但被埋伏多时的警方当场逮捕。

刑事小队长潘文滨见状立刻上前,大喊:“police!”众嫌见状作势要跑,全力反抗拒捕,导致员警受伤,但仍把人制服并逮捕上铐。

该扒窃集团成员在侦询过程中采取不配合态度,移送台北地检署时,更假装听不懂韩语通译人员韩语为由,企图拖延时间及掩盖罪行,并要求韩国驻台代表处人员须到场并协助聘请律师。

扒窃集团不断拖延,法院召开羁押庭,由韩国驻台代表处人员、律师及法官检视警方侦办搜集证据及程序确认无瑕疵,韩国扒窃集团成员5人全数遭法官裁示羁押禁见。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