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命案梁女获释 逾2万网友出现“大逃亡”急删言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陈姓网拍女模遭勒杀命案出现大转折,梁女因提出不在场证明、当庭获释。网友们直呼案情“大逆转”,也出现像逃难似地“撤离”梁女脸书。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则在脸书表示,警检知道侦查不公开,而媒体和名嘴是“玉皇大帝托梦给他们知道的。”

苹果日报报导,原被检警认定为共犯的梁思惠,在梁母提出不在场有力证据后,终于获释。梁思惠上周遭收押时,其脸书3天内涌进3万则留言,内容除了谩骂还是谩骂。昨天案情逆转,网友像逃难似地“撤离”梁女脸书。

报导说,梁女获释消息曝光不到30分钟,逾2万人狂删自己的留言,甚至有网友求救:“找不到自己贴的那则怎么办?”无不主动的删除谩骂梁女的留言,留言网友就怕被告。

律师表示,网友对梁思惠脸书充满情绪性辱骂字眼,梁女有权提告并求偿。估计若以删文的数量计算,一则留言求偿3万元,梁思惠至少可获赔6亿元。

不过,在梁母与女儿见面时,梁母爱女心切的说,“全世界只剩妈妈在帮你辩护”,并交代女儿:“出来后就不要再看脸书了。”

也有网友提出良心建议,“司法没定案就烂骂,现在逆转又安慰,你们能耐心看司法来判定谁是谁非吗?”

李茂生用玉帝托梦酸侦查不公开

陈姓小模命案事发当初,梁女被媒体、网路炮轰,未审先判的霸凌现象,让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用反串文对检警、媒体和网友直言“没问题的,因为玉皇大帝一定会出来保证,祂所透露出来的讯息,是真理也是真相。”

李茂生说,警检不会擅自透露未经检验的案情给媒体的,他们是受过训练的专家,知道什么叫做侦查不公开;而媒体或名嘴连嫌疑人手持手电筒一事都知道,“这一定是玉皇大帝托梦的。”

李茂生也对大批到梁女脸书留言的网友喊“不用怕”,不用去找自己的留言删掉,“因为玉皇大帝一定会出来保证,祂所透露出来的讯息,是真理也是真相”,反酸台湾司法腐败,昏了头对梁女撤销了羁押。

这段反串文让不少人看到后直呼“好酸”、“老师你不要因为嫉妒玉皇大帝”、“媒体记者一定是问过神奇海螺才会知道这么多的”、“我看的出来老师没有讽刺检警,媒体,和民众,一切都是玉皇大帝的安排”,引发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