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信任法案” 蒙郡试寻平衡点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官员虽然不希望与移民局完全合作,但是面对马州议会提出的“信任法案”(Trust Bill),蒙郡官员并没站在支持的一方。

马州议会在上个月提出了一项“信任法案”,规定马州的执法部门一律不与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合作,保护非法移民的安全,并试图恢复马州民众对执法部门的信任。

然而,一直主张不与移民局合作的蒙郡官员却并没有支持该法案,蒙郡议会主席柏林表示,蒙郡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平衡点,在保护多数非法移民的同时,也能让那些移民重罪者受到应有制裁。

柏林指出,蒙郡官员已经和律师共同合作,为马州议会制定了一份修正案,并希望蒙郡在协商该法案的过程中能够起到主导作用。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er:“我们会尽所能,在这个对话中,起到有建设性的积极作用。”

此外,马州的霍华德郡和洛克威尔市都会在周一晚间针对非法移民法案进行投票。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