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低调回应选总统 与崑滨伯比拼命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第二天市政交流来到台南乡村,拜访稻米达人 崑滨伯,看到崑滨伯还在工作,柯P说自己也是拼命三郎,因为一放假就生病,只好每天工作,至于被问到2020是否要选总统,柯P今天说,应该不会。

星期日一大早,台北市长柯文哲与夫人陈佩琪,到土沟社区乘坐牛车,体验农村生活,还到菁寮拜访国策顾问崑滨伯,看到他手上厚实的茧皮,柯P惊讶的问他,是不是还在田里工作。

崑滨伯VS.台北市长柯文哲:“做事的时候没有领18%,没做怎么可以。(哈哈哈哈)没领18%继续做。做到死没办法退休。这样反而比较好,我只要每次放假,每次就生病,所以我不敢放假了,每次放假,欸奇怪我就开始生病了。”

崑滨伯拿出手工发粿,请柯P品尝,说吃完会让台北市政工作,越来越顺,柯P马上将它吃完,被问有没有感觉气势如虹,他说。

台北市长柯文哲:“唉呦,吃完就吃完了,吃完有很饱的感觉。(那有对连任比较有信心吗?)唉呦,吃完有很饱的感觉。”

谈到连任问题,尽管柯没有正面回应,但是下午参观2017国际兰展时,面对媒体人透露,自己要角逐2020总统大选,他说应该不会。

台北市长柯文哲:“你要听实话的话,2018都还没过,我还想什么东西,不过,应该也不会啦。”

这次南下,柯文哲展现超高人气,沿途许多游客,都争相签名合照,看到古老的爆米花机,柯P像是好奇宝宝,现场还小试身手。

台北市长柯文哲:“50年没有看过。柯市长可以跟你合照吗?可以可以”

嘉义游客曹女士:“真的很高兴。”

台南游客陈小姐:“就很兴奋,对啊没有想到可以看到他本人。本人很亲切啊,看起来特别帅。”

来到台南进行市政交流,柯P与民众互动热烈,至于选举话题,柯P仍然是简单带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张晁帷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