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旅馆回报高 做足功课再入场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3月1日在尔湾希尔顿酒店召开研习会,除了谈及投资和管理旅馆业的相关事宜,也请来律师讲解雇用移民劳工时的注意事项。

主办方表示,许多人一直看好旅馆业的投资报酬率。

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汪蔚兴:“大家在这上的投资报酬率获利的比率来讲,比其他商业地产高很多,这也是吸引人的一个主要原因。”

不过汪蔚兴提醒,民众在投资前必须做足功课。

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汪蔚兴:“法律层面的,合约的订立,条文的细节,这些我们建议跟多个律师沟通跟交谈,然后把这些细节把它理清。另外就是贷款的部分把相关的银行跟融资的银行能够找到。”

此外,专家建议民众可以考虑到外州投资。

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会长王政煌:“加州饭店的价格已经非常高了,你可以考虑去别州投资,比如德州、亚利桑那州都不错。”

主办方当天也请来律师讲解雇用移民劳工的注意事项,并解答来宾提问。

新唐人记者杨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