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非法移民逃脱? 俄勒冈州法官被调查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最近,有一名法官被指控帮助非法移民逃离法院、躲开了移民执法人员的逮补,而目前法院内部正在进行调查。

根据美国法官Billy Willaims的转述,俄勒冈州法官Monica Heeranz一月份在处理一名酒后驾驶(DUI)的无证移民上庭案件时,法庭工作人员通知她,移民执法人员在法庭外准备逮补这名22岁的墨西哥人(Diddier Pacheco Salazar)。

接下来发生的具体细节目前还不清楚,不过这位非法移民很可能是从工作人员通道离开法庭。

墨西哥非法移民的指定律师John Schlosser说:“出庭后,我走到法庭外的走廊坐下。我的客户一直没有出来。”

这名墨西哥籍的非法移民在事情发生的两个星期后被捕。

这名法官 Monica Heeranz 是俄勒冈西班牙律师协会(Oregon Hispanic Bar Association)的董事会成员,虽然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决定不追究她,不过首席法官Nan Waller正在对她进行内部调查。

新唐人记者 庄翊晨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