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 MWC大会 拼5G也拼车联网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全球制造业复苏!亚洲、欧元区最显着。接下来看到财经100s

1. FED发表褐皮书 美元短线拉升

美国联准会公布褐皮书中,指出1月初到2月中,美国经济以温和至适度的步伐增长,还说,企业对短期经济前景总体持乐观看法,但比上次报告有所减弱。报告发布后,美元短线拉升。

2. MWC大会 拼5G也拼车联网

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几乎大部分涉足5G业务的厂商,也都展示车联网应用。高通表示,他们的车联网试验平台也已受到5G汽车联盟的支持。韩国电信商SK,则展示号称全球首辆能够实现高速5G通讯的概念车。另外,台湾大宣布,将携手AT&T,推车联网应用平台,成功切入全球22品牌车厂的加值应用。

3. 全球制造业复苏!亚洲、欧元区PMI亮眼

欧元区制造业2月景气扩张加速,升到近六年来最高,亚洲2月制造业普遍增温,包括日本、中国、印度,延续全球制造业复苏的现象。

4. 美光3日全面接管华亚科

华亚科并入美光后,美光3日将全面接管,除更名为美光台湾分公司,美光也进行结构性大调薪,取消过去台厂三节奖金,将福利平均分散在月薪,使月薪涨幅达三成之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