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房租高 成全球最贵城市之一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英国Nested在线房地产公司对全球72个大城市进行调查后发现,华盛顿特区每平方英尺的平均租金远高于其它大城市,在全美排名第4,全球排名第6。

根据Nested公司的计算,华盛顿特区一间卧室的租金平均每月需要1397.9美元。Compass地产公司副总裁Jill Schwartz认为,房租高昂是因为华盛顿特区的房源太少,人们买不到房只能选择租房,进而导致房租费用上涨。

Compass地产公司副总裁 Jill Schwartz:“(政府和企业)把全国的人才都带到了DC,而这些人都需要住处,但由于没有足够的房屋出售,他们只能选择租房。”

有专家建议,房租费用不应该超过总收入的30%,但有报导指出,很多居住在特区内的人把50%的收入用在房租上。

Compass地产公司副总裁 Jill Schwartz:“我们已经习惯了住在这里,所以人们拿出50%的收入支付房租是很常见的。”

如果将房租指出控制在收入的30%以内,在特区租房,个人的理想年收入需要达到57670美元,4口家庭的总收入则需要约11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约克华盛顿特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