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返回纽约 到医院为病童读书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在主持了第一个白宫宴会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川普返回纽约后,到纽约长老会医院(NewYork-Presbyterian/Weill Cornell Medical Center),和孩子们互动。

美国第一夫人 Melania Trump:“我希望你们都好,你们在我的心里、我会为你们祈祷,愿你们快快好起来。”

3月2日上午11点,梅兰妮亚川普(Melania Trump)离开川普大厦去往长老会医院,看望病童并读书给他们听。

梅兰妮亚选择了美国著名儿童作家苏斯博士(Dr. Seuss)的《你要去的地方》(Oh, the Places You’ll Go! )和孩子们分享。

美国第一夫人 Melania Trump:“读读书中的内容、想想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拓展你的视野。”

川普就任总统后,梅兰妮亚因为儿子上学的原因主要居住在纽约,本周二她去到白宫参加川普的第一次国会联席演说,并主持了作为第一夫人的第一次正式白宫宴会,招待全国的州长。

新唐人记者 李兰 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