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第四度莅临诺福克 八位联邦议员致贺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从今天起连续两天,神韵艺术团将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进行两场演出。今年的演出,票房反响热烈。八位联邦议员及诺福克市府都发来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诺福克(Norfolk)位于维吉尼亚州东南部,是世界著名的深水港之一。世界最大的海军基地和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国防总部均坐落于此。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四度莅临诺福克演出,两位联邦参议员Tim Kaine,Mark Warner,六位国会众议员Robert Wittman,Donald Beyer,Donald McEachin,Bobby Scott,Steny Hoyer,Barbara Comstock及诺福克市市长Kenneth Alexander都发来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团的卓越贡献。

前民主党副总统参选人,联邦参议员Tim Kaine在贺信中表示,“感谢神韵艺术团展现你们过人的天赋,重现古老中华文明的美好。你们出色的演出能丰富所有人的体验,并促使我们对于普世价值常存感恩之心。”

联邦参议员Mark Warner欢迎神韵先后莅临华盛顿DC的肯尼迪中心和诺福克的克莱斯勒音乐厅进行演出。他在贺信中还说:“神韵具有神奇的力量——带来和平,爱,欢笑和协调。今天的演出一定会丰富观众的生活。”

神韵艺术团将在诺福克的克莱斯勒音乐厅(Chrysler Hall)演出两场,分别是2月28日和3月1日晚7:30。今年的票房反应格外热烈,高价座位票几乎售罄。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美国维吉尼亚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