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第四度蒞臨諾福克 八位聯邦議員致賀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從今天起連續兩天,神韻藝術團將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進行兩場演出。今年的演出,票房反響熱烈。八位聯邦議員及諾福克市府都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諾福克(Norfolk)位於維吉尼亞州東南部,是世界著名的深水港之一。世界最大的海軍基地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國防總部均坐落於此。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四度蒞臨諾福克演出,兩位聯邦參議員Tim Kaine,Mark Warner,六位國會眾議員Robert Wittman,Donald Beyer,Donald McEachin,Bobby Scott,Steny Hoyer,Barbara Comstock及諾福克市市長Kenneth Alexander都發來賀信,感謝神韻藝術團的卓越貢獻。

前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聯邦參議員Tim Kaine在賀信中表示,「感謝神韻藝術團展現你們過人的天賦,重現古老中華文明的美好。你們出色的演出能豐富所有人的體驗,並促使我們對於普世價值常存感恩之心。」

聯邦參議員Mark Warner歡迎神韻先後蒞臨華盛頓DC的肯尼迪中心和諾福克的克萊斯勒音樂廳進行演出。他在賀信中還說:「神韻具有神奇的力量——帶來和平,愛,歡笑和協調。今天的演出一定會豐富觀眾的生活。」

神韻藝術團將在諾福克的克萊斯勒音樂廳(Chrysler Hall)演出兩場,分別是2月28日和3月1日晚7:30。今年的票房反應格外熱烈,高價座位票幾乎售罄。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