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S8信息流出 或有超大屏幕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尽管三星方面尚未公布新一代旗舰版手机Galaxy S8和S8+的发表时间,但S8系列的规格已经被科技爱好者泄露的相当详细。最新的网上爆料披露,S8系列不仅保留和升级了Note 7原有的一些功能,还使用了6.2吋的超大屏幕。

爆料达人Evan Blass在推特账号上发图,爆出三星下一代智能手机Galaxy S8和S8+的详细规格。

其中S8+的6.2英寸,QHD+(3200×1800)的2K超大显示屏,最为引人注目,不仅超过以往的Note 7,S7 Edge,也超过5.5英寸的iPhone7 Plus。

S8的两款新机型可能搭载双摄像头,前后镜头像素分别是800万和1200万。

另外,爆料还指出,S8和S8+还保留了Note 7的一些功能,包括IP68等级的防水防尘保护,支援无线充电,也有报导分析,S8也可能具备快速充电功能。

容量方面,S8配有4G内存(RAM)和64G储存空间(ROM),并且支持外接储存卡。

自从Note 7爆炸事故频发,三星手机的声誉跌入谷底,业界分析,S8系列的新机型很可能是三星挽救声誉的核心产品。

虽然三星并未公布S8机型的发布日期,但据《韩国经济日报》报导,三星很可能在2月26日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发表时间。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