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S8信息流出 或有超大屏幕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儘管三星方面尚未公布新一代旗艦版手機Galaxy S8和S8+的發表時間,但S8系列的規格已經被科技愛好者洩露的相當詳細。最新的網上爆料披露,S8系列不僅保留和升級了Note 7原有的一些功能,還使用了6.2吋的超大屏幕。

爆料達人Evan Blass在推特帳號上發圖,爆出三星下一代智能手機Galaxy S8和S8+的詳細規格。

其中S8+的6.2英寸,QHD+(3200×1800)的2K超大顯示屏,最為引人注目,不僅超過以往的Note 7,S7 Edge,也超過5.5英寸的iPhone7 Plus。

S8的兩款新機型可能搭載雙攝像頭,前後鏡頭像素分別是800萬和1200萬。

另外,爆料還指出,S8和S8+還保留了Note 7的一些功能,包括IP68等級的防水防塵保護,支援無線充電,也有報導分析,S8也可能具備快速充電功能。

容量方面,S8配有4G內存(RAM)和64G儲存空間(ROM),並且支持外接儲存卡。

自從Note 7爆炸事故頻發,三星手機的聲譽跌入谷底,業界分析,S8系列的新機型很可能是三星挽救聲譽的核心產品。

雖然三星並未公布S8機型的發布日期,但據《韓國經濟日報》報導,三星很可能在2月26日召開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宣布發表時間。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