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2月24日财经速瞄

1. 德经济成长增速 跃居G7工业国之冠

德国身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其经济总量在过去的五年中在以最快的速度扩张,并在2016年取代了英国,成为G7工业大国中,经济成长最快的国家。德国政府预计,2017年的经济增长将为为1.4%。

2. 三大银行提高手续费 收入猛涨

据CNN Money消息,美国三大银行-摩根大通(JPMorgan)、美国银行(BAC)和富国银行(WFC),2016年仅在ATM自动取款机和透支费用上的获利,就都超过64亿美元。虽然这笔费用备受消费者的诟病,但这三家银行并没有降低手续费的迹象。

3. 需求增加 美1月新屋销量上升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美国1月的新屋销售量为55.5万栋,较去年同期上涨了5.5%,但少于分析师预估的58.6万栋。目前新屋销售的中间价为 31万美元。虽然近期房价上涨、新屋供给数量有限,但需求仍然强劲。

4. 业绩不佳 JCPenney关闭百余店铺

美国连锁百货业巨头 JCPenney 周五宣布,由于销售下滑,将关闭130至140家店面,并向6000名员工发放股票,即将被关闭的店面的名单将在今年三月公布。未来JCPenney计划引进更多的新产品,来吸引不同年龄、不同族群的顾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