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厅庆祝黄历新年 褒奖3华裔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周三晚,纽约市政厅举办了庆祝黄历新年活动,并向三个华裔团体和个人褒奖,表扬他们对华人社区的贡献。

虽然黄历新年已经过了,不过周三晚的纽约市政厅却是“年味浓厚”,纽约市议长马丽桃和多位不同族裔的市议员代表,齐聚在市政厅,举行新年庆祝活动。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今年是第八年庆祝农历新年,很高兴每年有很多华人民众,纽约居民都来参加。”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今天很多人来,我很高兴,祝大家有一个很开心的新年,鸡年发大财。”

社工陈绮云、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和纽约中华总商会分别获奖,他们轮流发表获奖感言。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我们是美籍华裔,我们是华人,我们也是美国人,永远不要忘记,我们该有的位置,和我们发出的声音。”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李可乔:“我很多谢市政府认同我们的工作,为唐人街服务。”

与会民众超过数百人,华裔侨领也认为在纽约市政府举办新年庆祝活动,非常有意义。

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在纽约市政府来庆祝中国年,也是亚洲人共同的新年,因为我们已经成为美国的一份子。”

每年一度纽约市府的黄历新年庆祝活动,不仅与民众同乐,也让主流社会看到亚裔群体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