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犹太威胁不断 川普谴责 吁弥合分歧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发表演说,针对犹太社区最近受到炸弹威胁,谴责因仇恨与偏见所引发的暴力行动,并承诺致力弥合国内分歧。

上周末,在密苏里州圣路易市郊区,超过200座犹太人坟墓遭人刻意破坏。

本周一,全美多个犹太中心再次接获炸弹威胁。

川普总统周二参观非洲裔历史文化博物馆,随后发表演讲。他谴责因仇恨与偏见所引发的暴力行为,并承诺致力弥合国内分歧。

美国总统 川普:“针对犹太社区和社区中心的反犹太威胁是可怕的,令人心痛。这也提醒我们,要消除仇恨、偏见与邪恶,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将弥合分歧,我希望在我任期内的每一天,我们都能坚定决心,朝着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目标而努力。”

这是川普上任后,首次针对反犹太主义明确表态。

陪同川普参观的还有住房发展部部长本·卡森,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的侄女,以及川普的女儿伊万卡。

跟随丈夫皈依犹太教的伊万卡,周一在推特上发文谴责炸弹威胁。她说:“美国是建立在宗教宽容基础上的国家,我们必须保护教堂和宗教中心的安全。”

联邦调查局目前正就炸弹威胁案,与司法部合作展开调查。

新唐人记者曹菁高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