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中国富豪女友 英男判无期 哭已计划求婚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殴打留学英国的中国富二代女友毕西西致死,英国男子马修斯2月21日被判无期徒刑。他之前曾哭诉,已经买好戒指,准备求婚。

谋杀毕西西罪成 马修斯获刑

BBC报导,殴打中国女留学生毕西西(Xixi Bi,音译)致死的英国威尔士男子马修斯(Jordan Matthews)被判处终生监禁,最少服刑期限为18年。

马修斯现年24岁,去年8月19日狂殴同居女友毕西西,导致对方死亡。今年2月6日开始的庭审中,检方表示,马修斯殴打毕西西导致她身上布满41处伤痕,包括下颌骨和多条肋骨骨折,身体大片瘀青,送医后心脏停止跳动,宣告死亡。

2月17日,法庭宣判,马修斯谋杀罪名成立。


马修斯出庭时的模样。(网络图片)

被判处罪名成立的法庭中,马修斯为自己辩解,说毕西西是他的全部,“我一直以来都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我看中国电影,所以我一直都想找一个中国女孩。”

马修斯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向毕西西求婚,而且已经买了求婚戒指,“但问题是,她(毕西西)是个很难伺候的女生,她是那种要两万英镑的戒指的女生,我已经尽我所能了。”

马修斯说,自己与毕西西通过交友网站相识,之后感情发展迅速,但事发当晚,他看到女友手机在凌晨收到中国字简讯,自己突然妒火中烧、惶恐莫名,认为女友出轨,加上吸食了不少大麻,所以出手非常狠。

根据庭审记录,当时马修斯把毕西西女性好友的名字Pin-Wen,错当成了Ben。


毕西西生前与马修斯的合影。(网络图片)

毕西西为南京富二代 更被认为是女学霸

毕西西1992年生于中国南京,是润恒集团前董事长毕国祥之女,15岁来到英国留学,2012年进入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学习管理专业。

在马修斯被判刑时,毕西西的哥哥代表全家向法庭宣读声明,表示毕西西本该继承家族过亿资产,“有个无限光明的未来”,但马修斯“残暴自私”地夺走了她的生命,令全家心碎。

“自从我的妹妹去世后,我的父亲就患上了严重抑郁症。我和我的母亲也整日沉浸在悲伤之中。整个家庭都在失去西西的痛苦中无法自拔。我们一家所承受的痛苦不是言语能够表达的。但西西将永远与我们同在。”

据媒体报导,毕西西熟悉多国语言,包括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2015年4月开始和在酒吧工作的马修斯交往,并很快开始同居。

毕西西在经济上支持马修斯,不仅为其支付房租,还为其购买食品和衣物。但马修斯时常殴打毕西西,并羞辱她。

马修斯告诉警方,他是空手道黑带,但认为他的殴打不至于造成如此严重的伤势。


1992年出生的南京富二代、
中国留学生毕西西,被男友马修斯殴打致死。马修斯被判无期徒刑。(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