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剑:从金正男被暗杀看中共的邪教本质

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血腥暴力、谎言、群体屠杀、内斗、暗杀、变异人性的历史,因此,金正恩成了谋杀其兄金正男之嫌实为不怪。历史上,共产党内部为争权夺利互相谋杀例子实在太多:斯大林暗杀基洛夫和托洛茨基;周恩来暗杀顾顺章;毛泽东射杀刘志丹;林彪谋杀毛泽东;毛泽东和周恩来合谋暗杀王若飞、叶挺等人;江泽民暗杀杨尚昆和胡锦涛;曾庆红周永康联合谋杀习近平……纵观这些共产大佬杀来杀去的事件,无非都是权威或其他私利受影响,怕被“篡位”或想夺权。

若在西方法治民主国家,哪个总统为私利雇凶杀亲或杀朋友同事,这个总统可能会遭弹劾甚至被法办,因此,我们怎么也没听说美国总统或英国首相杀死了他兄弟姐妹或上司同僚。因为他们国家除受法律、国家体制保障外,还有基督信仰和社会文化的自律,也就是人性的内心约束。

而暗杀的根源并不在于为了他人或大家利益,仅仅担心自己权位有一天会受威胁或出于情感报复,哪怕这是出于个人臆猜。金正恩的毒狠是受共党的无法无天基因泡大的,他敢转眼间杀姑父、杀身边国家领导人;敢面对朝鲜人饿死也要把国际救命粮换成核武原料,如果没有共产党的反天反地反人性、视人为兽的信念铺垫,稍存一丝良知善念的人怎么敢如此统治国家?

邪教的本质在为了私利,以谎言作动力,可以不择手段屠杀一切,推崇暴力和谎言的共产党是条条符合的。资料显示,在中共上世纪八十年代前33年期间,除了内斗和政治运动死亡外,袭击和暗杀党政军、国家领导死亡情况:省部军一级35人,地厅师一级216人,县(局)团一级1645人;针对毛泽东35宗、刘少奇12宗、周恩来17宗、朱德9宗、林彪8宗、邓小平11宗、宋庆龄4宗、华国锋3宗、胡耀邦2宗、万里2宗、杨尚昆3宗……暗杀的方式总是阴谋封锁消息、限制人身,具体措施有下毒、刀刺、撞车、枪射、炸弹引爆、炮轰、火车爆炸……无奇不有,五花八门。

大规模的内斗需要铺天盖地的谎言开道,需要封国闭门的愚民,人人都可能成为凶手,但这种针对个体暗杀的人员,基本都是共党内部精心培养的,双方都有(除了特别弱势者外),只是谁先狠,谁就先下手,共党国家的特务机构和特殊部队就是培养凶手的例子。这从柬铺寨、越南、古巴等这些共产国家都可以看到影子。

希冀通过恐怖暗杀过安稳日子,避免被清算,却正是使他们自己包括各级共党官员人人都活在恐惧中,因为不透明政治,让暗杀的对像防不胜防,尤其是在当下的中国,很多官员担心某一天会成为枪下之鬼。这也许是他们争先恐后外逃并将亲属安排在自由民主国外的原因之一。正是中共一党独裁的体制,为他们提供了一而再、再而三实施暗杀的土壤,而杜绝这样的恐惧的唯一方法,共党领导人也是心知肚明的,那就是解体共党。换言之,共产党不倒,暗杀这样的手段就永远不会终止。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