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未经安检就上飞机 JFK爆安全隐患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昨天,在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有11名旅客在没有进行正常安检的情况下,进入航站楼登机离开,目前当局应锁定了其中的3人,仍在搜索其余8人。

周一(02/20)早间6点左右,在纽约的JFK国际机场5号航站楼,有11人违反了安保检测,通过了无人值守安检检查站,进入航站楼。

目前当局已经确定了其中的3位旅客,已经搭乘了去加州的航班,预计将在航班抵达后进行审查。另外8人则是分别搭乘了不同的航班,目前还在搜索中。

安全专家Robert Strang:“当11人可以自由进入机场,搭飞机,去洛杉矶,去其他城市,转机等,不用通过任何扫描审查,这是个问题。”

运输安全管理局TAS证实,有三名乘客在穿过金属探测器后发出警报,但并没有受到拦截检查,所有人的行李都接受了必要的筛选。

在事发后2个小时后,TAS将情况通报给警察。

安全专家Robert Strang:“TSA应立刻通知港务局,他们要通知纽约警察,任何人可以通过,停止航班,确定没有经过扫描审查的人无法搭乘航班。”

TAS表示,这起事故“对航空系统风险很小”,但他们还在审查中。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