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砍头案受害人妹妹:没得到警方详细解答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2月20日,湖北武昌火车站胡某东砍杀面馆老板姚某胜凶杀案发生后的第三天,受害人的妹妹姚芳等家属向警方了解行凶动机等案情,但还没得到警方的详细解答。

据陆媒报导,因为该案已从姚某胜住处的站前派出所移交到案发地的首义路派出所,所以受害人的妹妹及家属等应约前往首义路派出所了解案情,但直到目前,他们没有得到警方的详细解答。

据姚芳介绍,律师们称代表政府向家属表示同情,家属方可能得不到什么赔偿,政府会派员安抚。

但姚芳声称:“事发几日无人上门安慰我们家属。”

关于二人为何发生口角引发血案,陆媒目前报导各异,有“面价涨价”说和“应聘工作被拒”说。姚芳就此询问首义路派出所,但对方也没有答复。

在家人眼中,姚某胜为人温和,不明白他为什么会遭遇杀身之祸。姚某胜的朋友熊先生向界面新闻透露,“姚某胜离异后带着独生子谋生,为了偿还替父母治病欠的20万元债才到武汉开面馆。”

2月18日,湖北省武汉市武昌火车站发生一起恶性凶杀事件。一位川籍食客在一间面馆与店主发生纠纷,食客暴怒之下抓起菜刀猛砍店主,在众目睽睽之下把对方头颅砍下来,丢进垃圾桶。凶嫌随后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