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闻三星S6自燃S7怕 同事改写歌词网友笑翻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近日,台湾又传三星S6自燃。一名黄姓网民在脸书上说,很担心不知什么时候会轮到自己的Galaxy S7手机。他还上传同事改编的一段萝卜蹲歌词,让网友笑翻。

一名黄姓网民在脸书上贴出照片称,同事的三星Galaxy S6手机,在2月20日早上使用时突然冒烟自燃,他将其拍照下来。自己心里很担心,不知什么时候是否会轮到自己的S7手机。

姓黄的网友在公司名叫Tom,公司的其他同事得知消息,当即写下一首萝卜蹲笑曲:“Leo烧、Leo烧,Leo烧完换Tom烧。”姓黄的网友把Leo的S6手机“遗体”发到脸书,并上公司盛传的歌词。

网民们觉得既可怕又搞笑,纷纷留言表示,“太可怕了!我爸是拿S7~~可是萝卜蹲那里我也笑了”、“我正拿着S6,看着S6被烧毁的照片。”、“持有S6路过….觉得怕怕的”。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