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聞三星S6自燃S7怕 同事改寫歌詞網友笑翻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近日,臺灣又傳三星S6自燃。一名黃姓網民在臉書上說,很擔心不知什麽時候會輪到自己的Galaxy S7手機。他還上傳同事改編的一段蘿蔔蹲歌詞,讓網友笑翻。

一名黃姓網民在臉書上貼出照片稱,同事的三星Galaxy S6手機,在2月20日早上使用時突然冒煙自燃,他將其拍照下來。自己心裏很擔心,不知什麼時候是否會輪到自己的S7手機。

姓黃的網友在公司名叫Tom,公司的其他同事得知消息,當即寫下一首蘿蔔蹲笑曲:「Leo燒、Leo燒,Leo燒完換Tom燒。」姓黃的網友把Leo的S6手機「遺體」發到臉書,並上公司盛傳的歌詞。

網民們覺得既可怕又搞笑,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怕了!我爸是拿S7~~可是蘿蔔蹲那裏我也笑了」、「我正拿著S6,看著S6被燒燬的照片。」、「持有S6路過….覺得怕怕的」。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