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金正男LOL越女 身材姣好有外籍男友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长兄金正男,13日在马来西亚遇刺身亡案,大马警方逮捕两名涉案女子,其中越南女嫌段氏香的父母接受日本“朝日新闻”采访表示,段氏香去过韩国,有外籍男友。

中央社报导,从马来西亚警方手中段氏香(Doan Thi Huong,前译段诗芳)护照显示,生于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是越南南定(Nam Dinh)。

日本《朝日新闻》前往距离越南首都河内车程约2个小时半的南定,采访到段氏香的父母。

报导说,段氏香的家人不是很了解她的职业、平时的行动,对于有部分媒体报导她自称是“网红”一事,家人不清楚。

段氏香的父亲说,段氏香是家里5个孩子中最小的,18岁高中毕业后,就前往河内市生活。今年过年期间有回来老家过年,当时看起气色很好。

《朝日新闻》前往距离越南首都河内车程约2个小时半的南定,采访到段氏香的父母。(Xuong Rong Channel)视频截图)


段氏香家属说,她去年曾和家人提起要去韩国,也说和外籍男友交往中。

后来,段氏香要离乡,母亲送她到公车站时,问她“身上有钱吗?”她摇摇头,她母亲于是将身上有的钱都给她。

从段氏香以前的生活照中可见,身穿旗袍段氏香,身材姣好,妆容时尚。她曾在YouTube上传许多朗读英文的影片。

相关视频:

段氏香的父母表示,金正男事件传出后,14日左右,越南警察有前来问话。但负责人告诉他们“会给予支援”。

对于段氏香涉案,她父亲说:“我想她可能是被骗了。政府应该会救她吧。”

对于段氏香的印象,老家附近的邻居说:“她是很善良的女孩,连看到老鼠、虫都会怕。”另有邻居说:“人长得美,但好像没有找到好工作。”。

据悉,金正男遭刺杀时,段氏香身穿印有LOL白色上衣,从金正男身后掐住金正男颈部,另一名印尼女子在前面像是搭话,也可能从前面喷毒液,整个突袭犯案过程仅2.33秒。随后两名女子分从不同方向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