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来台湾了!金来沅扮医生靠这招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讯】韩国“微笑王子”金来沅出道20年,去年在《Doctors医生们》饰演外科医生,再创人气巅峰,今天(19日)举行台湾粉丝见面会,开场就献唱主题曲,与粉丝互动热烈,金来沅还透露,自己用了特别的方法,记下艰涩的医学台词。

穿着黑色西装,帅气登台,韩星金来沅台湾粉丝见面会,一开场就演唱韩剧《Doctors医生们》主题曲,难得开金口唱歌,显得有些害羞。

韩星金来沅:“大家好 我是金来沅。看到你们真的很开心。”

韩星金来沅,相隔12年才又再度来台,上次是为了宣传韩剧《爱在哈佛》,近期与韩星朴信惠合作戏剧《Doctors医生们》,剧中这句台词,迷倒所有粉丝。

韩剧《Doctors医生们》:“你结婚了吗?没有,你有男朋友吗?没有。那就行了。”

韩星金来沅VS.粉丝:“你结婚了吗?还没。你有男朋友吗?没有。那就行了。结婚了吗?没有。”

而金来沅下午举办记者会,他透漏,饰演外科医生,有非常多的医学专有名词,他还爆料,拍手术戏的小秘密。

韩星金来沅:“患者是一个假人躺在那边。医学的专有名词,太难背了,所以把专有名词写在假人上面,就偷看讲台词。”

翻译人员:“他觉得说大家没有麦克风,听得比较不清楚,是不是要直接给你们麦克风。”

记者会上金来沅主动将麦克风递给工作人员,而要拍照的时候,还主动帮忙帮椅子,展现一贯的亲民作风。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