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今二次尸检 遗言好痛是关键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长兄金正男的遗体,即将在2月18日上午进行第二次尸体解剖,马来西亚方面消息表示,二次尸检的法医团队与第一次不同,希望获得更多证据。

针对金正男遗体的第一次解剖,在本周三(2月15日)执行后,官方并没有公布结果。马来西亚《东方网》引述可靠消息2月18日报导,马来西亚当局将第二次对金正男的遗体进行解剖,以验明死因。

“第二次的解剖将由另一组法医团队执行,希望取得更多证据,让(金正男)死因有具体结论。”报导介绍,解剖将在18日(周六)上午9点开始执行。

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的长子、现任领导人金正恩的长兄金正男,本周一(2月13日)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遭两名女子施毒后暴毙。

日本《朝日电视台》报导,被毒液泼到脸部后,金正男曾用英语向机场工作人员求救,他说:“好痛、好痛,我被人用液体泼到了。”

这句金正男临终前最后说的话,结合机场大厅监控录像拍到的视频,以及在持有越南护照女嫌犯包中翻出来的毒药的情况,被外界认为金正男死于刺杀。不过马来西亚当局至今拒绝对这一情况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