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回来玩吗?宝可梦二代祭出5大更新(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为了唤回玩家,“Pokemon GO”2/15于官网祭出5大更新,包括新增逾80种宝可梦精灵、全新进化系统及新动作、莓果及道具,能否力挽狂澜有待观察。

中央社报导,去年红极一时的宝可梦手游“Pokemon GO”2月15日于官方网站宣布,超过80种来自“精灵宝可梦 金.银”的新宝可梦将会于本周末登场,包括金银“御三家”菊草叶、火球鼠、小锯鳄等。除此之外,还有新道具与不少免费的玩家装饰品,游戏介面和进化系统也大幅更新,开放多项新功能。

更新后可以更容易进化出想要的强化版精灵,增添大家满足感。另外,一些原本在日本关东地区限定出现的精灵也都会在更多地方出现,方便大家捕获。既有的原生宝可梦透过补给站取得进化道具后,可以进化为第二代的型态,而且补给站会转出新的进化道具。

在更新后,若是玩家在发现并企图丢球捕捉宝可梦时,或许会发现部分宝可梦出现与以往不同的动作。另外,透过新追加的功能按钮,将可以更轻松地直接在捕捉画面切换“精灵球”或是“树果”,无需切换到其他介面。

有2个新的莓果,分别是香蕉果(Nanab Berry)可以减缓野生宝可梦的反击速度,让玩家更容易抓到;另一个凤梨果(Pinap Berry)则可以让捕捉得到的糖果变成2倍。

此次更新也新增人物装饰道具,让玩家可以为自己打扮的更有自己的风格,除了帽子、衣服、裤子、鞋子、背包外,眼镜与皮带等细节也将可以进行调整。另外,有部分换装道具可透过“Pokecoins”购买。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