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韵彩叶”黄荣德摄影个展2月18日登场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纽约“黄氏艺廊”创办人黄荣德先生,年近八十,对摄影艺术充满追求。18号他将在“黄氏艺廊”举办摄影展,展出他在美国大雾山国家公园的摄影作品,请看报导。

这次展出的近二十幅作品,精选于黄荣德去年游历美国大雾山和蓝岭公园大道的风光摄影写真。山川、原野、湖泊,这些自然景观在不同光线和角度下,令人惊艳。色彩斑斓的树叶、雄伟壮丽的日出,缥缈的山川雾海、还有恬静美丽的湖泊,如诗如画,充满了秋天的韵味和活力。摄影师以其独特的艺术眼光,捕捉到大自然这一幅幅亮丽的画面。

纽约“黄氏艺廊”创办人摄影家黄荣德:“其实秋天是一个相当活泼的季节,我这次到蓝岭公园大道去拍,主要是把那边感人的风景记录下来。”

这次摄影展的时间是2月18日到3月31日,地点在纽约黄氏艺廊。

(展出时间:2月18日到3月31日,2月18日下午2点到4点开幕茶会 展览地点:黄氏艺廊 法拉盛缅街39-10号303室 )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