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韻彩葉」黃榮德攝影個展2月18日登場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紐約「黃氏藝廊」創辦人黃榮德先生,年近八十,對攝影藝術充滿追求。18號他將在「黃氏藝廊」舉辦攝影展,展出他在美國大霧山國家公園的攝影作品,請看報導。

這次展出的近二十幅作品,精選於黃榮德去年遊歷美國大霧山和藍嶺公園大道的風光攝影寫真。山川、原野、湖泊,這些自然景觀在不同光線和角度下,令人驚艷。色彩斑斕的樹葉、雄偉壯麗的日出,縹緲的山川霧海、還有恬靜美麗的湖泊,如詩如畫,充滿了秋天的韻味和活力。攝影師以其獨特的藝術眼光,捕捉到大自然這一幅幅亮麗的畫面。

紐約「黃氏藝廊」創辦人攝影家黃榮德:「其實秋天是一個相當活潑的季節,我這次到藍嶺公園大道去拍,主要是把那邊感人的風景記錄下來。」

這次攝影展的時間是2月18日到3月31日,地點在紐約黃氏藝廊。

(展出時間:2月18日到3月31日,2月18日下午2點到4點開幕茶會 展覽地點:黃氏藝廊 法拉盛緬街39-10號303室 )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