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价太高? 情人节礼物选择多样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情人节就要到了,男士们如果还没想好要送什么,不妨看看女生最喜欢什么礼物,或许能给您一些灵感。

这条来自Tiffany & Co的项链有107克拉的钻石,要价112.5万美元,一般人可负担不起。

根据美国零售业联盟(NRF),今年的情人节,人们平均愿意花136美元来买礼物

有时尚达人认为,人们更多喜欢奢侈品礼物,而珠宝又是其中的首选。

时尚生活专家Catenya McHenry:“很多人会买订婚戒指,上百万人在情人节订婚,非常庞大。这带来很显着的经济效益,而且是全国性的。”

如果您的另一半喜爱美食,巧克力会是最保险的选择,想要奢华风格的,24K金的巧克力可以满足需求。

巧克力还不够甜,把甜甜圈伴进巧克力,情人节甜蜜蜜。

巧克力店主Jonathan Grahm:“我们有的巧克力镶上水晶、24K金,粉红玫瑰巧克力,满满的玫瑰酒夹心,甚至甜甜圈和咖啡巧克力,是的,把甜甜圈掰碎了加在巧克力里面。”

除了饰品、美食,各种应节摆设也是送礼佳选。

美国零售业联盟(NRF)预计,今年情人节将为美国带来182亿美元经济效益。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