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博士游日车祸死 女友司机遭调查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讯】台湾师范大学现年27岁的环教所博士生徐子惠,与友人在日本旅游时发生车祸,导致徐子慧死亡,两名男性友人及女性司机受伤。现在徐子慧的骨灰已经返台,25岁的女友司机则被调查。

综合媒体报导,驾车的杨姓女司机,现年25岁,在车祸中受到轻伤,2月13日(周一)被日本警方以涉嫌过失致死逮捕。《中央社》的报导说,杨女是徐子慧哥哥的女友。

综合媒体报导,徐子慧与杨姓女子、杨女的哥哥和一名简姓男子,一同到日本旅游。2月11日晚,四个人驾车,在九州熊本县往鹿儿岛的公路上行驶时,在一个左弯处撞上公路左侧的混凝土墙,导致四人全部受伤。

徐子慧坐在副驾驶的后方,头部受到撞击,被紧急送医抢救,但仍在2月13日上午,伤重不治身亡。

杨女是驾驶员,受到轻伤。坐在副驾驶和驾驶后座位的两名男子,年龄分别为26岁和27岁,均受到轻伤,受伤部位在肩部和腰部。

13日,徐子慧的父母抵达日本后,将女儿的遗体火化,当天带回台湾。

杨女在12日被带到熊本县八代警察署接受调查,并在13日徐子慧去世后,涉嫌过失杀人被捕。杨女的父亲14日将与女儿会面。

受轻伤的同车男子表示,事故纯属意外,主要原因应该是因为道路不熟悉,导致转弯时撞上了山壁。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