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星光背景 英特尔300无人机打造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看过今年超级碗中场秀的观众,一定对歌手Lady Gaga演唱时星光闪烁的背景过目不忘。实际上,这个炫酷的背景是由英特尔在硅谷的团队,出动300架无人机倾力打造的。

伴随着Lady Gaga演唱《上帝保佑美国》(God Bless America),超级碗体育场上空星光熠熠。舞动的星光最后变幻出星条旗飘扬的精彩画面,让人为之惊叹。

实际上,那些舞动的星光是由300架发光的Shooting Star无人机组成的,由英特尔在硅谷的新科技研发团队倾力打造。那么如何让这么多的无人机同时起飞,同时变化颜色,并且飞行过程中彼此不会相撞呢?英特尔专家表示,为了保证飞行的一致性,这些无人机统一由一台电脑控制,通过特定的艺术编排进行表演。

然而,美国现行的监管条例不允许无人机飞过体育场馆和观众,因此,Lady Gaga此次表演的背景是提前录制好的。

这不是英特尔Shooting Star无人机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去年12月,他们曾与迪士尼( Disney)合作举行假日灯光秀。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