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欲盖弥彰 “屠夫”黄洁夫出席反器官贩卖峰会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今日点击】(2759-1)

提要
梵蒂冈反器官贩卖峰会:中国的声音?
阻香港法轮功交流会 炸弹男被重判2年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这是讲苏州的寒山寺。我个人去过,去的时候不是夜半钟声坐着客船去,大夏天,热得够呛。但是寒山寺呢,确实由此被后来的人也称道,认知。结果我在做这集节目的时候,网上推了个视频,在推特上,寒山寺,现在寒山寺的和尚打起来了,打群架。有一个哥儿们拿个手机,从后头照了另外那个。那个和尚个儿高,照了那大秃脑袋,光就一下。为什么呢?底下它那注解是说,因为香火钱可能,我不知道是给得多给得少,是因为香火钱大家伙分得不均,有人不干了。相信那被打的人呢,应该是分钱的人,对不对,占了便宜的人他才被打,哥儿们挺高大。

什么人在劝在拉架呢?一群女人在给和尚拉架,寒山寺。下面有人说,说看来这香火钱大家伙你可弄明白了,你以为是给佛主或者给菩萨上香呢,全让他们给敛了。敛完之后呢,阿掰分赃不均,然后女人劝架。你看那个镜头上,都是3、40岁的女人在劝架。你知道他们之间很熟悉啦,过多的咱不好解释,过多的咱不好解释,那这是在Youtube上看到的。那让我想到的就是,我们讲佛家里说的末法末劫。末法末劫,它一定在社会中,包括在宗教中都表现出来。那末法末劫也好,世界末日也好,其实不都在描绘着现实的宗教,很多宗教这个那个的,已经帮不了人了,是因为人堕落到那分上了。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梵蒂冈反器官贩卖峰会,邀请了中国前卫生部长黄洁夫,要发出中国的声音。这是天主教的最高的地方,对不对,它开的会是反器官贩卖峰会,这是对的。那邀请了中国,那我们不知道它要让黄洁夫讲什么,对吧。黄洁夫是否讲2009年他在新疆,做肝脏器官移植时,在正做着肝脏器官移植的时候,他打一个电话,另外两个肝脏就准备好了。上超市买的猪肝啊,那新疆也没有猪肝啊,对不对。那只能是羊肝啊,羊肝就这么大个儿。牛肝,能吗?他能到那儿去讲讲,他当时怎么一个电话,就有两个肝脏给准备好了呢,而他手里正在白呼着另外一个呢,是这道理吧。

梵蒂冈反器官贩卖峰会:中国的声音?

那如果黄洁夫到梵蒂冈,开反器官贩卖峰会讲这段故事,就讲他当时找的谁,找的谁,怎么他可以这么心里有谱。他也毫不在乎的就说,我当时就可以做到这分,那报纸登的咧,不用讲什么叫反贩卖,你跟大家伙讲当时那东西哪儿来的。大卫.乔高,前加拿大的亚太司司长。在加拿大国会就职,作为议员32年,是加拿大国会历史中资格最深的。大卫.麦塔斯,是加拿大国家勋章获得者,著名的人权律师,赖昌星当年找的是他。那这两个人写出来的书当中,直接就要求他回答,那两个肝是哪儿来的?你打电话找的谁?什么医院提供的?什么样的人提供?你知道不?他就是屠夫,他就是贩卖者,他就是一个邪恶的本身。

梵蒂冈反器官贩卖峰会:中国的声音?

但是梵蒂冈去请他去讨论反器官贩卖。请一个男妓,有个男妓判了6年,去讲如何爱老婆,这就是今天的社会咧。中共当局一直试图让国际社会相信,中国已经不再使用死刑器官,进行器官移植了。对,它用活的,它没用死的。它把人肝摘完了,死了,对不对,就是一个时间上的差距。它没用死的,都是用活的。现任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星期一在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接受采访时说,中国器官移植改革计划进行缓慢,困难重重。但制止非法器官移植的措施,取得了显着的进展。为了满足器官的需求,中国还要走很长的路。
黄洁夫讲2015年1月1日起,公民自然捐献,是中国器官移植,唯一合法的供体来源。

反对强摘器官协会的执行干事泰瑞医生,呼吁梵蒂冈要求中国拿出证据,并允许对中国器官移植进行监督,没有透明度就无法验证所谓任何的改革,这是没错啦。印度全球健康研究会的负责人,这个人叫维维克,他说让中国参加对话很重要,对推动器官移植系统的必要性呢,是非常关键的。但相信中国所有相关的官方声明,都是愚蠢的,让他们参与并不意谓着我们接受他们,也并不意谓着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去接受他们的声明。

梵蒂冈反器官贩卖峰会:中国的声音?

共产党把自己当成猴,说是猴来的,进化论。然后它呢就以自己为中心,教育出来的人的概念都是以自己为中心,所以把别人都当成猴。当猴耍,这是北京人说的话,都把别人当成猴耍。其实别人就看着它,这只猴到底有多大年龄了,对不对。说猴变的是人家,达尔文是英国人,死了见马克思,是德国人,犹太的德国人。一个侨居在英国的,达尔文是犹太人。一个死完了,侨居在德国的马克思,也是犹太人。中国人有自己的传统,他非相信那个猴变的,然后死了见这个,然后它说它代表了5千年的文化。共产党不是魔鬼才怪,而人在其中却鬼使神差的,就搞不清楚这么一点关系,还高喊爱国呢。

在去年的时候在香港出了个事情,香港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一家酒店开会,开这样的交流会。结果这家酒店在大家开会的时候,突然接到说有炸弹的消息,炸弹,这真是个炸弹,是个假的。结果这件事情,昨天被香港的警方,最后做了一个法律上的了断。阻止香港法轮功学员的交流会,那放置炸弹的人被重判2年。这个人在去年一月分,为了5千块钱港币,在香港尖沙咀龙堡国际酒店的男厕所,放置了假炸弹。当时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正在酒店的餐厅里举行会议。警方接到报案之后,疏散了酒店内超过一千人。那这个人最后承认是炸弹恐吓行为罪。

阻香港法轮功交流会 炸弹男被重判2年

法官在判刑时指,在当今国际时局紧张,炸弹无论真假都会引起社会混乱。被告自称无党派,无宗教联系,但绝不排除背后事主,有政治和宗教动机。那法庭不能轻判,所以被判被告入狱2年。5千块钱,干了这么一件邪恶的事情,又被判2年。你说让他办事的那个后面的人,还给他钱不给他钱?法官的判刑是讲说相信事主没有党派,或者宗教联系。但是呢事件中牵扯到受阻的团体,是法轮功学员,修炼真 善 忍的法轮功学员,不排除背后策划炸弹事件的人,有政治和宗教动机,正式从这一点上说判他2年。

阻香港法轮功交流会 炸弹男被重判2年

所以在我的眼睛里,这就是2017年是荧惑守心的年代,这是我们跟大家一再说的。如果你愿意的话,你现在去明慧网,明慧网有一个人呢写了一系列文章,在讨论荧惑守心,荧惑守房。荧惑是指火星,火星有它自己运行的轨道。而火星运行的轨道却与人间,中国人的人间,特别是朝廷、皇家、主子,这个层面出现骤然风波的一种表现。而荧惑代表着那作为做主的人,哪些是真主子,哪些是假的,哪些是真是与天地同在的,哪些是邪恶的,邪恶的都会遭报应,给人间带来麻烦。那真正的主子出现,那真是顺其天意,又给人间带来的一种福分。但是这过程中,又却应对着每一个人的选择。

宋朝的它讲宋朝的哥俩,赵匡胤和赵匡义哥俩,却与这中间应对着荧惑的位置,在这中间却表现出非常特别的故事。赵匡义本来是好,结果做恶,影响了他六世。所以人说得积阴德啊,要不然的话谁是你的儿子谁是你的孙子,因为沾上你倒了血楣了。所以这就是我们看到在的今天的环境中,我个人能够理解到的真实的一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链接: 【禁闻】国际组织:中共欲藉梵蒂冈洗白活摘
相关链接: 梵蒂冈邀黄洁夫入器官峰会 专家:提防中共借此洗白
相关链接: 【禁闻】新闻人物:中共活摘头号刽子手黄洁夫
相关链接: “追查国际”致信教皇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