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新聞人物:中共活摘頭號劊子手黃潔夫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8月18號即將在香港召開的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也在受邀名單之列。不過,《追查國際》、「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等國際人權組織都呼籲移植協會撤回邀請。不僅因為黃潔夫曾被指控為是中共衛生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要組織者和領導者,被稱為中共活摘頭號劊子手的他,還涉嫌犯下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多年來,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無法分割的一個人,就是黃潔夫

2001年底至2013年初的近12年間,黃潔夫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被委以要職,擔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並幾乎包攬全國器官移植方面的所有職務。這12年正是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呈直線發展至最高峰期間。

中共衛生部是全國各移植醫院的最高管理部門,大陸媒體稱黃潔夫是中國器官移植掌門人。他也多次充當中共移植器官問題發言人。

據媒體盤點,黃潔夫在器官來源問題上至少變換過七種不同說法。例如他最初矢口否認大陸移植器官的來源是死囚,後又承認有些器官是死囚自願捐贈,再後來承認主要來自死囚。去年3月黃潔夫稱大陸器官移植形成了骯髒利益鏈,並把責任推到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頭上。黃潔夫還說過「合法移植體系內絕無死囚器官」。但後來又說「不能保證市面上沒有死囚器官。」

儘管說法多變,但《追查國際》今年1月發佈的調查報告,通過大量數據分析證明中國真實的移植量,遠超過黃潔夫聲稱的每年一萬例,而且活摘主要針對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其中也有對黃潔夫自相矛盾的謊言的分析。

黃潔夫不僅名列《追查國際》追查名單,在去年10月《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的黃潔夫罪狀公告中,他被指控為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頭號劊子手,至少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慘死在其刀下。

2012年11月《羊城晚報》宣稱黃潔夫從未遠離手術台,幾乎平均每週都要在北京協和醫院肝外科主刀兩台手術。

據公開報導,黃潔夫還在全國各地大量主刀肝移植。2013年3月黃潔夫對《廣州日報》披露,2012年他主刀的肝移植就高達500多例,其中僅1例是自願捐獻。

2005年9月28號,黃潔夫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做中國第一例自體肝移植,因需要備用肝臟作移植準備,24小時內就取來了兩個匹配肝臟。

在專業人士看來,這意味著這一台手術至少使用了兩個活人作為供體。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這個備份肝不能超過15個小時,所以黃潔夫叫他們兩地準備。那麼這兩個肝臟從廣州和重慶運來的必然是2個活人!為甚麼?如果說他要是2個肝臟從兩地切了拿來,那走到路上還不到烏魯木齊就已經失效了!必然是2個活人。這2個人是從廣州和重慶運來,而且不是說司法系統的死囚犯,而是自由坐飛機長途跋涉到烏魯木齊來。這就說明了這2個人是特別關押的,隨時可以殺戮取器官的一群人!而且跨度非常大,幾個省的跨度,這就說明了整個國家有一個國家級的活人器官庫!」

此外,黃潔夫還被指控在全國組織、推廣,把七百多家醫院納入活摘器官的屠殺場。他推動大批醫院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連不具備條件的市級中醫院、區級醫院甚至基層軍隊醫院都開展了大量器官移植手術。例如,實施腎移植的醫院由2001年的106家,到2006年增至368家;從2001至2006年至少實施了三萬多例次的腎移植,相當於前40年的總和。

根據調查,黃潔夫曾任職的醫科大學下屬3家醫院,也都承認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其中包括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錄音):「韓醫生:對,沒錯。
《追查國際》調查員:是這樣的吧!我們是在想也有這要求(用法輪功學員器官)行嗎?
韓醫生:國際,現在不能搞了,不能用了,而且從今年1月1號開始,我們已經公布了,不準用了。」

去年12月,中山大學附屬江門市中心醫院心臟移植科值班醫生,對於活摘問題在電話中如此作答:

(錄音):「醫生:我們做的多的是,有的是,你可能數量還沒有調查清楚,那太多了簡直。
《追查國際》調查員:你今天有做嗎,還有在做嗎?
醫生:每天都做呀。」

該醫院移植開始於1999年,與中共迫害法輪功同步。

對黃潔夫的罪狀公告指出,在黃潔夫率領下,大陸衛生部門活摘器官盜賣移植賺取的巨額利益,也持續不斷的流入江澤民集團手中,實現了「以殺人來養殺人」、「以迫害養迫害」的惡性迫害循環體系,並迅速在全國大規模鋪開。

因此,公告指出,黃潔夫犯下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並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抓捕黃潔夫,依法起訴,公開定罪,公開判刑。

編輯/王子琦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