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荒地建隔音公路耗6千万 网民:“又是形象工程”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近日,辽宁沈阳市南二环路一段全封闭式隔音屏障正式峻工及投入使用,该项屏障工程耗资6000万元(人民币‧下同)。有网民指,该段路的两旁大部分都是荒地,质疑该项设施没必要,又是一项形象工程

据陆媒报导,该项屏障工程全长近千米,阔26.5米,高6至8米,采用钢结构框架,配以金属复合吸音板、采光隔音板及通风金属格栅板三种功能性屏体相结合的表面材料建成,为东北首个大型降低噪音屏障。

但是很快有网民发现,该屏障附近只有一个屋苑,邻接该段路的两旁大部分都是荒地,质疑该项设施根本没必要,“又是形象工程,没毛用,又不是在居民区”。

甚至有网民怒斥:“就因为旁边是一个最高档的楼盘!这是让全体纳税人为扶持一个企业而买单!而且扶持的还是一个富得流油的房地产商?!沈阳都穷成什么样了,这6000万干什么不好?”

也有网民认为,“这是房地产开发商自己建造的,可能是日后规划。”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