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官醉驾连撞多人 案发数月仍躲精神病院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近日,陆媒曝光河南开封市原通许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原通许县反贪局局长付信忠,醉酒后驾驶一辆红色宝马车,连撞三辆车和一路人后逃逸,又撞上一辆三轮车,导致一名儿童重伤两人轻伤。但案发8个多月以来,付信忠躲精神病院安然无忧。

2月4日,河南开封市通许县市民刘凤选对陆媒称,去年6月15日晚上9点半左右,付信忠醉酒后驾驶红色宝马X1轿车,在通许县城水利路先后撞上停放在水利路旁边的一辆轿车、两辆小型客车和一位张姓路人,随后,付信忠驾车逃逸。

在逃逸过程中,付信忠又逆向驶入通许县民生路北段,与刘凤选的电动三轮车迎面相撞。

刘凤选说,当时他开着电动三轮车拉着老婆孩子正走着,突然迎面被逆行的红色宝马撞飞。

随后,付信忠驾驶宝马继续逃逸,被巡警截获。经鉴定,付信忠属于醉驾

通许县警方指派有关人员分别对电动三轮车司乘人员刘嘉硕、张闪闪、刘凤选等三人进行人体损伤程度鉴定,刘嘉硕颅脑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张闪闪和刘凤选损伤为轻伤一级。

事故发生13天后,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具了事故认定书,付信忠负全责。

但自去年6月案发,一直到现在已经有8个月时间,案子一直没有进展。

刘凤选说“付信忠本人也被取保候审,现在一直在新乡市精神病院没有出来。”

刘凤选说,通许县公安局出于回避原则,该案被移送至尉氏县公安局办理,1月3日,尉氏县公安局称,程序不合法,他们不再接手这个案子。

2月4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工作人员称,“现在我们正在看卷宗。”

目前,刘凤选一家仍在多地奔波,希望能早日得到一个公正的结果。但开封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对他们说,光看卷宗就得两个月。至今刘凤选1岁多的儿子仍在医院没脱离危险。

关于付信忠公职身份,记者从通许县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付信忠确系通许县法院领导干部,曾任通许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也担任过通许县反贪局局长等职务,“现在他已经退居二线了。”

对此,网友质问,经常听到官员们喊口号什么“高度重视”,“一查到底”等,为什么一个醉驾肇事逃逸事件8个月没结果?

还有网民问:“当官的出亊了,就是精神病,即然精神病又是怎么当的官?”

也有网民斥责:“老百姓维权被关押在精神病院受酷刑虐待,而官员出事了却到精神病去逃脱罪责,这也太荒唐了吧?”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