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公尺短跑 哈利一马当先 威廉假装腿抽筋(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英国哈利、威廉王子和威廉娇妻凯特王妃周日(5日)在伦敦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出席1项名为Heads Together的心理健康宣导活动,3人进行一场50公尺的短跑竞赛。结果哈利王子抢先一步抵达终点线。

中央社引述美联社报导,威廉王子或许知道自己跑不过行动较敏捷的弟弟,起跑前假装自己的腿抽筋。

在田径明星和业余跑者的欢呼声中,哈利王子一马当先冲过终点线,赢过哥哥,威廉则在终点给了殿后的凯特1个拥抱。

相关视频:

在现场观赛的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人拉德克莉芙(Paula Radcliffe)开玩笑说,威廉跨线踩到凯特的跑道,应该取消他的参赛资格。


威廉王子自知跑不过弟弟,起跑前假装自己的腿抽筋。(ALASTAIR GRANT/AFP/Getty Images)


威廉王子觉得跑不过弟弟,但也不能输给妻子凯特。(ALASTAIR GRANT/AFP/Getty Images)


起跑时,哈利王子转头看一下兄嫂。(ALASTAIR GRANT/AFP/Getty Images)


反正赢不了弟弟,威廉王子跨线踩凯特的跑道。(ALASTAIR GRANT/AFP/Getty Images)


哈利王子抢先一步抵达终点线。(ALASTAIR GRANT/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