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砸钱攻击神韵 法轮功谴华邮助纣为虐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华府法轮大法学会日前召开记者会,揭露中共喉舌媒体近日以付费广告的形式在《华盛顿邮报》刊登文章,诬蔑神韵演出和法轮功信仰团体。他们谴责《华盛顿邮报》为金钱利益而与中共合作的行为,是在助纣为虐。

华府法轮大法学会2月2日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揭露中共喉舌媒体日前在《华盛顿邮报》以付费广告的形式刊登文章,造谣诬蔑神韵演出和法轮功信仰团体。

华府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李挥天﹕“它其实是一个广告﹑一个付钱的广告,但是它做得样子就好象是华盛顿邮报的一个报导,误导了很多人,诬蔑了法轮功。”

华府法轮大法学会媒体联络人Larry Liu 表示:“中共不可能永远执政。如果《华盛顿邮报》真的需要这些钱﹑依靠这些钱来营运,那他们迟早会失去这些钱,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他们真要等到(中共垮台)那时再停止,他们失去的就不仅是钱,还有他们的尊严和道德底线。”

目前华府法轮大法佛学会已向《华盛顿邮报》发行人和老板发出抗议信,要求就此公开道歉,同时停止刊登中共的付费广告宣传,并移除网上的相关内容。

华府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李挥天﹕“西方的主流媒体在为了钱这样做,我们非常失望。希望他们能更正过来,不要再这样做,不要再助纣为虐,这样帮中共打压无辜的人。”

美国神韵艺术团是部分修炼法轮功的海外艺术家创立的表演团体。他们以复兴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为宗旨,自2006年成立以来,巡回世界各地演出总共数千场,赢得无数赞誉和褒奖。

美国红衣大主教Donald Wuerl:“我非常震撼于舞台上放射出的能量,和伟大的中国传统文化之美。非常高兴传统文化被承传下来,并让我们都能看到。保持和我们的根与传统的联系是非常重要的。”

前里根总统政策顾问John Lenczowski:“神韵是了不起的奇观,一群非常有天才的人。我非常荣幸观赏了这个演出。神韵展现出的传统中国价值观,和我们的西方价值观是最相容的。”

对于一直在竭力毁灭中华传统文化﹑并以党文化取而代之的中共来说,神韵演出的巨大成功,让他们感到的是无比的恐惧。演出不仅再现了辉煌灿烂的五千年神传文明,更勇敢揭示了共产主义对人性的践踏和对传统文化的毁灭。

汉弥尔顿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Juliana Geran Pilon﹕“我也是出生在共产社会,在罗马尼亚。所以我有切身体会,但绝大多数美国人并不了解这些。所以这非常重要,认识到共产主义所做的事情之一,就是毁灭人们的文化与身份归属。”

为进一步输出中共意识形态,影响主流舆论,近年来,中共每年花费上百亿美元对西方民主国家还展开所谓“大外宣”攻势。其中,英文的《中国日报》以购买《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等主流媒体广告插页方式,将中共宣传加以包装﹑直接散播到美国社会。对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组建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中共也竭力干扰破坏。

美联邦众议员外委会前主席Ileana Ros-Lehtinen﹕“中共不用这些钱让百姓吃饱,搞好经济,而是把钱用来做宣传,打击和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这真是可耻﹗”

加图研究所法律事务副总裁Roger Pilon﹕“一份报纸只是为了金钱而刊发这样的宣传,这并不表示他们应该这么做。”

汉弥尔顿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Juliana Geran Pilon﹕“当然媒体可以选择怎么做。比如很多人都不会认同,刊登三K党的广告是可以的。”

专家认为,无论中共如何干扰,都无法阻挡神韵在全球风靡。

汉弥尔顿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Juliana Geran Pilon﹕演出是极度受欢迎,并显而易见非常成功。因此从很多角度来看,这篇诬蔑文章只是显示出,中共要打击神韵有多愚蠢。

加图研究所法律事务副总裁Roger Pilon﹕中共妄图要抵毁神韵是根本不可能的,如果做了什么,也都是反效果的,因为人们只会被演出所吸引。事实上也正是这样。

记者﹕美国国会曾在去年通过《反外国宣传与造谣法案》,并由总统签署生效。法案针对的正是来自中共等专制国家的造谣媒体宣传。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