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环球财经新闻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 亚马逊本季获利看淡

亚马逊公布去年第四季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2.4%,达到437.4亿美元,净利年增55%,为7.49亿美元,每股盈余为1.54美元,优于市场预期,不过,亚马逊预估今年第一季营业利益将介于2.5亿到9亿美元,远低于市场预期。

2. 美国梅西百货 传将会出售

市场传出美国知名百货业者梅西百货(Macy’s Inc)可能会出售,知情人士透露,公司执行长即将卸任,为了避免董事会改选造成公司分裂,因此藉由开放收购的提议,作为抵御董事会出现混乱的预防性举措,不过,梅西发言人表示对传言不予置评。

3. 苹果拟发行债卷100亿美元

苹果(Apple Inc)公布最新的发债计划,预计发行100亿美元、六种不同期限的债券,分九个批次发行,期限最长可能达到30年期,资金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包括回购股票和派发股息。

4. Snap提交文件 IPO募资目标30亿

美国Snap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文件,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目标筹资30亿美元。Snap拥有图片分享软件Snapchat App,去年销售金额达4.04亿美元,净亏损5.14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密西、杨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