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求售?梅西百货执行长变开放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梅西百货(Macy’s)执行长隆格兰3月即将卸任,传闻正努力避免董事会大改组,以免让美国这间逾百年老店变成高层的战场。

苹果日报报导,隆格兰(Terry Lundgren)任执行长一职已13年,一直不希望在他的任期内出售这间百货公司,不过,最近他似乎改变初衷,但熟悉内情的人表示,为防止董事会出现混战,他最近对潜在友好买家提出的收购态度变得较为开放。

一间私募基金公司的合伙人透露,有一名地产投资者联络收购梅西事宜。但未得到梅西公司回应。

而让他改变计划的可能是2015年6月开始投资梅西的股东之一史密斯(Jeffrey Smith),因梅西这段期间的股价跌了近60%,业绩不佳更令他感到不耐。

有消息人士说,史密斯正寻求在梅西年会前获得一席董事席位,并形容情况像是一场即将迫近的代理权争夺战。

梅西百货公司(Macy’s)成立于1858年,该公司是以辛辛那提为基地的联邦百货公司(2007年更名梅西公司(Macy’s Inc))的一部分。1924年在纽约曼哈顿第7大道开张,此后每年感恩节都会在纽约市举行盛大的感恩节大游行。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