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2月1日财经速瞄

1. 经济成长持续稳定 FED决定不升息

周三,美联储(FED)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会后宣布将联邦资金利率维持在0.5%-0.75%不变,也并没有透露今年首次升息的时间。有分析师指出,美联储今年会保持循序渐进的节奏升息。

2. ADP公布一月新增就业 超预期

美国就业服务机构ADP周三公布,美国1月私人企业新增就业24.6万人,高于之前预期的16.8万人;1月非农业就业人口19万人,高于之前预估的15.6万人。专家预计,美国劳工部周五发布的就业报告,将一共增加17.5万人。

3. 2017年全球MBA排名 欧洲工商学院蝉联榜首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统计,2017年全球MBA前100名榜单中,欧洲工商学院(Insead)蝉联冠军。位于加州的斯坦福大学商学院(Stanfor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排名第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排名第三。

4. 货运需求日增 Amazon将建空运中心

网上零售巨头亚马逊(Amazon)周二宣布,将在美国肯塔基州建立空运中心,支援需求日增的空运服务,并将创造2000多个工作职位。去年,亚马逊已经租下至少40架货机,目前已有16架投入运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