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2月1日財經速瞄

1. 經濟成長持續穩定 FED決定不升息

週三,美聯儲(FED)結束了為期兩天的貨幣政策會議,會後宣布將聯邦資金利率維持在0.5%-0.75%不變,也並沒有透露今年首次升息的時間。有分析師指出,美聯儲今年會保持循序漸進的節奏升息。

2. ADP公佈一月新增就業 超預期

美國就業服務機構ADP週三公布,美國1月私人企業新增就業24.6萬人,高於之前預期的16.8萬人;1月非農業就業人口19萬人,高於之前預估的15.6萬人。專家預計,美國勞工部週五發佈的就業報告,將一共增加17.5萬人。

3. 2017年全球MBA排名 歐洲工商學院蟬聯榜首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統計,2017年全球MBA前100名榜單中,歐洲工商學院(Insead)蟬聯冠軍。位於加州的斯坦福大學商學院(Stanfor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排名第二,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排名第三。

4. 貨運需求日增 Amazon將建空運中心

網上零售巨頭亞馬遜(Amazon)週二宣布,將在美國肯塔基州建立空運中心,支援需求日增的空運服務,並將創造2000多個工作職位。去年,亞馬遜已經租下至少40架貨機,目前已有16架投入運送。

相關文章
評論